Tapioca奶茶(接稿)

微 博:Tapioca奶茶

【告白之夜|15:30】不虞

上一棒@渝不是鱼 

下一棒@天上星星会发光啊 

主办方@Solitude联文组 

告白地点:酒店

导语:肖战听见王一博的声音有些哑,他有些不合时宜的想,小孩儿又没好好吃他给的润喉糖。


《不虞》即不虞之隙:指不必要的误会。

   ABO有孕    慎入





肖战睁开眼,脑子有些昏沉,站起身随手套了件衣服,弯腰将昨晚用的套扔进垃圾桶。


王一博还没醒,若有似无的奶香弥漫在空气里。


肖战早上还有通告,草草做了早餐放到桌上,留下便签便出门了。


王一博是接着助理的电话才醒的,身上酸痛的厉害,不知道是不是肖战昨晚太狠了,王一博有些头晕。


“我知道了,你来接我吧...唔...”王一博腿一软差点跪到地上“没事,你到战哥家来接我。”


小周接到电话很快就来了,王一博正站在桌前吃早餐。


王一博身上穿着昨晚的衣服,皱的厉害,眼尾还带着潮湿与绯红。


纤白的脖颈边全是吻痕,王一博抬手拉拢了领口,朝小周点了点头。


她是个Beta闻不到信息素,但看王一博的模样也知道,他昨晚又和肖战一场激战。


“一博,你...”


小周想劝他,又突然觉得自己多此一举。王一博是什么人,如果不是因为喜欢,并不会为了那份欲望就和Alpha这样厮混。


“嗯?”王一博把最后一口三明治塞进嘴里,抬头看着小周。


小周把本想说的话,咽了下去:“你...你一会儿那个临时的通告,Alexia姐说让你收拾好,别一身肖哥的味道。”


王一博从肖战衣柜里拿了件衬衣,规矩的扣到领口,将昨晚的吻痕都遮了下去。


有时他也不懂,肖战分明不喜欢他,为什么总在床上认真的亲吻他,每次都给他一种真的爱过的错觉。


小周把车开到楼下,王一博带着口罩坐到后座,闭着眼休息。


她悄悄从后视镜里看背后的人,以前王一博从来不会这样,但遇着肖战以后便发了疯,Omega这样是很危险的,一不留心就会毁了自己。


这世上对Omega的恶意是很深的,若是被媒体捕风捉影到了什么,被语言中伤的一定是王一博。


虽然王一博不太舒服,但拍杂志时也看不出什么,他镜头感向来很好,是天生吃这碗饭的。


拍完杂志已经是下午了,小周给王一博买了吃的,是肖战打来的电话提醒。


小周其实看不明白他们的关系,她跟着王一博挺久心疼是自然,可肖战待王一博其实也上心,她毕竟是旁人,也不好轻易开口。


“肖哥问你一会儿要不要一起吃饭?”


王一博摇了摇头:“不用了,我要回去换衣服。”


每次标记后肖战都会和他出去吃饭,像是什么仪式似的。


王一博自认喜欢的明显,谁都知道他喜欢肖战。


肖战总说他幼稚,于是他只能选择最成熟的方式和他交流,他和肖战说是最亲密的人也不为过了,可他还是不知道肖战有几分喜欢他。


其实除了不会说些甜言蜜语和一个肯定的名分外,他们和真正的爱侣也没有分别。


有时他会待在肖战家里,肖战有空也会给他做饭,温馨的错觉时常想让王一博问出口。


好在理智总会突然回笼,如果肖战只是把他当任何一个Omega,这句话问出口便什么也做不成了。


“小周。”王一博坐在后排,突然开口,那双眼睛染上了绯色“这样是不是挺贱的。”


“没有,绝对没有。”小周抱着一堆东西坐在副驾,转头过来看他“你喜欢他呀,我们都知道的一博。”


王一博好像撑不住了似的,抬手捂住脸,将脆弱与痛苦都挡了起来。


小周转过头没有看他,王一博只是需要发泄下,然后再继续喜欢肖战。


他就是这样的,不撞南墙不回头,或许只有肖战亲口承认喜欢别人,或者拒绝他,他才愿意结束这种荒唐的关系。


王一博进组两个月,刚回来就在半夜打给了小周。


“一博?”小周模糊的听到那边的声音,只能先应下“好,我马上过来。”


到了她才知道确实是出了大事,王一博在剧组两个月都没有情潮,一出来便在药店买了验孕棒,是两条杠。


“肖哥知道了吗?”


“他不知道。”王一博的手机放在桌上,肖战打来的电话他没有接,小周扫了眼屏幕是今晚第五个。


“我给Alexia姐打电话。”


王一博伸手按住了她的手机:“我叫你过来就是不能让别人知道,我要去医院确认。”


其实王一博早就做好了决定,在剧组的时候,他就知道多半是中了,但从一开始他就想好了要留下。


只是他还没想好该怎么告诉肖战,是故作洒脱说只是想要个孩子了,还是以此要挟他和自己一起。


前者自己做不到,后者又好像太卑鄙了些。


肖战确定王一博今天已经回了北京,网上还四处传着他出机场的视频。


可不知道为什么,王一博一个电话也没接。


兴许是睡了,手机关的静音。


还没安慰完自己,肖战便看见王一博在医院产科的视频。


网上已炸开了锅,肖战却顾不了这些了,给小周发了消息,戴上口罩便开车出去了。


见是肖战,小周不等他们开口,便立刻往屋子外头走,将刚开的房间留给了他们。


“进来吧。”王一博想像往常一样笑,却有些笑不出来,只能低垂着眉眼退了一步,让肖战进来。


他本来不想让肖战知道,也不想让别人知道,结果出来又在路上遇见私生跟车,只能临时住酒店,好容易甩掉了,已经闹成了现在这样。


肖战听见王一博的声音有些哑,他有些不合时宜的想,小孩儿又没好好吃他给的润喉糖。


“我怀孕了。”王一博垂着眸子不看他。


来之前肖战压根没意识到产科是什么意思,只觉得王一博在医院里,直到这时才略微回过神来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怀孕了,你的。”


“我的?”其实肖战不是在确认,他只是一时间有些发蒙。


可这句话却彻底让王一博崩溃了,他护着肚子往后退了一步:“肖战,你怎么这样啊...”


王一博眼尾红透了,却抬手推开肖战,自己缩到床脚边。


“我是说,这是我的孩子吗?不...不是...”肖战自认还算会说话,可此时却突然嘴笨了起来,懊恼的闭上了嘴,把人从地上捞起来。


“你想我和你一起养他吗,一博?”肖战搂着他的腰“还是你想打掉?”


王一博揉了揉眼睛,避开了肖战的眼神:“你说的一起养是怎么养?”


“你想和我结婚吗,还是等孩子出生?”


“你是为了孩子这样问我的吗?”王一博垂着眸子,眼睛红的厉害,如果是因为这个,那他就不要说想了。


肖战皱起眉,似乎终于明白了什么:“你认为我们是什么关系?炮友?”


王一博迷茫的抬起眼,双手捂着自己的肚子,看着很是幼态。


“我以为你只是很懂事,没想到你是这样想的。”肖战捏了捏他的脸,又不免有些心疼,如果是一直这样想的,小孩儿又是怎样煎熬的渡过了这么久。


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知道他和王一博在恋爱,没想到王一博不知道,怪不得每次他找王一博,小周都是防备的模样。


因为小笨蛋不知道,所以小周也不知道。


“为什么不问哥哥?”肖战看王一博眼睛都哭肿了,心疼的给他擦眼泪“哥哥喜欢你啊,一直很喜欢你啊,我们第一次做不是你主动的吗?”


王一博哭的话都说不出来,趴在肖战肩上像个小孩儿。


“我要吃小酥肉...”


“好,一会儿回家哥哥给做。”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